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川伯!保重身體,台灣還有非常多的建設需要您的專業!」 今天晚上榮幸,與江啟臣主席共同參與一個餐會,其中好久不見的老朋友李四川川伯也蒞臨,看到他的氣色紅潤,且親切依舊。實在非常高興。 川伯說這段時間動了個小手術,而看到他的右耳下方還有膠布的痕跡,也跟他提醒,要好好的休養、保重,趕快的康復,因為相信台灣還會有非常多的建設需要他的專業來推動! 做事的人、永遠不會孤單;敢夢的人、也永遠不會孤單。 謙和、親切、實在的川伯,是台灣的寶,是中華民國的寶!讓我們一起為幸福台灣打拚,加油!💪 #早日康復川伯
#為台灣持續加油
留言
  • Sabrina Lin
    好人川伯是國之寶當然要為世上服務久一點,川伯保重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