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尊重專業、理性討論,願台灣風調雨順!」 立院開議後這會期的重點將會審查 #110年度中央政府總預算案,面對與 #交通委員會 涉及的各中央部會機關拜會溝通,孟楷的態度原則就是:人民的納稅錢「#當用則用_當省則省」,預算審查就是專業監督為民眾把關!… 更多 特別交通委員會所屬各單位都應該是最沒有政治色彩,一條路、一座橋、都是全民共用共享;許多專業優秀人才更是國家難得的文官。今天中央氣象局來拜訪,其中有幾位熟面孔都是颱風來襲時國人都會在電視上特別看到的發言人,而颱風、地震、鋒面來襲的特報與每日天氣預報,都與我們的日常生活息息相關。 孟楷的選區幅員廣闊、城鄉差距大,#45萬的人口數更是全台最多的,而希望會帶來災害的颱風,永遠都不要再來,要雨水灌溉但是不要帶來災害!祝禱台灣永遠風調雨順。 認真做、用心拚,尊重專業理性問政,我們一起努力為幸福台灣打拚! #立法委員洪孟楷
#持續加油努力不懈
#專業新希望
#淡水林口泰山八里三芝石門
#中央地方一條心
圖片
留言
  • 許暖
    為全臺灣的交通安全 平安而 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