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創業圓夢Start-up Hub》整合中央到地方政府、以及民間創育組織的創業相關資源,每日提供新鮮的創業資訊補給。 歡迎籌備創業中的你,或新創企業,有創業問題就來找我們吧! 106 臺北市仁愛路三段99號
貼文
【創業現場】
 
《拿到資金之後,創業就「真的」順利了?》講座中,主持人問 Mesh Ventures 的創辦人 Ben:「身為創投,你應該常聽到團隊在講願景。例如 Brad 說 Deepblu 覺得海洋值得更好的對待,你們會害怕這種把夢做得太大的新創嗎?」
 
「我覺得你願景太大不是問題,只要你有譜怎麼去那裡,我們反而比較怕你願景太小。」Ben 回答,「If you can dream, it’s possible.」
超連結 PANX.ASIA

創業者,你拿到資金了,然後你該做什麼呢(下) - PanX 泛科技

老闆學校系列第三場講座邀請到 Deepblu 共同創辦人 Brad 、 CardinalBlue 共同創辦人 John,以及臺灣創投 Mesh Ventures 共同創辦人 Ben,以《拿到資金之後,創業就「真的」順利了?》為題進行分享。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