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賈桃樂JobTaole 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 Yangmei, T'Ai-Wan, Taiwan 。 166,154 個讚 · 63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583 個打卡次。賈桃樂是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的代言人,台語叫「呷頭路」,除了協助民眾就業,也祝福大家順利呷頭路!
貼文
賈桃樂 #講座最前線
【社會企業網絡支持活動(九)】 好食機.帶來好食趣!! 「建構飲食正義的社會」是好食機的存在使命,創辦人謝昇佑與志同道合的夥伴就為了完成這樣的使命而開創了好時機。
目前,好食機提供生產者轉作友善環境的技術以及相關資訊,期待以友善生產、消費者農食教育、以及公平交易平台建構的三項環節,傳遞農食革命的新概念。… 更多
8月14日(五)我們邀請到好食機創辦人—謝昇佑先生,前來社企夢想基地(交通大學客家學院小問禮堂)分享其與創業夥伴如何挑戰台灣的飲食不正義,以及如何輔導小農創新,藉由此一過程找到好食機的定位!! 本活動不收取任何費用,有興趣的朋友,請把握機會趕緊上網報名!
報名網址:https://goo.gl/3xMdnN
報名專線:(02) 7707-4892 陳小姐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