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恭喜蔣萬安委員抽中衛環委員會召委,更象徵接下來這個會期執政黨瘦肉精豬肉要闖關,絕對要接受蔣萬安召委的排案,強力的監督!國民黨團也會上下一心共同捍衛! 今日上午八個委員會召委結果,國民黨共有七席召委,其中交通委員會抽籤三抽二沒有抽中,實在惋惜。而時代力量委員甘願為民進黨作嫁,投票給民進黨的立委,才導致要抽籤的結果,嘴巴說要監督,實際上卻附和執政黨,「口嫌體正直」就是附隨組織的最佳表現。… 更多 新的會期開始,進入備戰模式,孟楷與國民黨團所有委員一起為民眾打拚! ———— 第二會期各委員會召委名單: 內政:沈發惠、鄭天財
經濟:賴瑞隆、楊瓊瓔
財政:吳秉叡、林德福
教育:吳思瑤、萬美玲
外交:王定宇、呂玉玲
司法:蔡易餘、李貴敏
交通:陳歐珀、劉櫂豪
衛環:陳 瑩、蔣萬安 ———— 蔣萬安委員絕對天助自助者,努力溝通到最後一刻,堅決不放棄,也展現最大的誠意來尋求協助。感謝中籤;我想,冥冥之中,執政黨機關算盡,總是會有無法控制的真理。 繼續勇往直前,為民眾把關食品安全、防疫安全!
影片
留言
  • 詹開文
    文質彬彬有氣質,但要做大事就要學學哄拐盗騙的手法,否則怎跟經驗豐富的對手一較高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