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孟楷平常跑行程都唱什麼歌曲?!」 👉日前受邀參加知名主持人 #張啟楷 先生的節目「旗楷得勝」,難得主持人跟來賓名字中都有一個「楷」字,很巧合及開心! ❓到底我們「雙楷」如何一改大家印象中的「政治人」的形象,就看啟楷哥主持以詼諧輕鬆的方式,挖掘出孟楷對時事、政治、運動的看法,葷素話題不忌,也直接面對網友對自己的挑戰與批評,帶領大家了解不一樣的我! 📢… 更多所有問題都會在10/15的節目裡一一回答,當天中時新聞網FB粉專、youtube及旗開得勝同步播出,另外我也特別在節目上獻聲一曲,想知道我唱了那一首歌嗎?歡迎所有好朋友與我一起期待節目播出!。 📺1⃣0⃣/1⃣5⃣(週四)晚上八點 鎖定 #中時新聞網YouTube
👉https://bit.ly/368MDFr #旗楷得勝 #張啟楷 #洪孟楷 #談話節目
圖片
留言
  • 張荷花
    美國國務次卿柯拉克訪台展開前期經濟對話,大陸解放軍頻派軍機跨過擾台,2天時間至少37架飛機在台海周遭行動。對此,資深媒體… 更多人陳文茜透露,美國總統川普為了競選連任與反中,此時台海若發生衝突,美國會為了表現防衛台灣的決心與北京對抗,「現在正是宣布台獨最好時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