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孟楷,到底蘇院長有沒有試吃美國豬肉?」「沒有耶...」 「憑什麼他們這些高官不吃的,卻要開放讓台灣人吃?」 這是今晚跑行程時,地方的大姐很熱情合照後問我的問題。我想,這也是台灣2300萬人,都想問現在這些民進黨高官們的問題! 請傾聽人民的聲音。
圖片
留言
  • Che Ying Liu
    ※為了健康安全拒吃瘦肉精豬牛肉拒殺生🙄
    🙄建議大家都要看、都要傳,傳遍台灣每一個角落,讓全台灣的人民看… 更多清楚民進黨個個的嘴臉,一天到晚說謊話,說一套做一套,換了位置就換了腦袋,詐騙人民的醜陋面孔,不信喚不醒台灣人民的良心和是非對錯!👀🙄🤢
    https://www.facebook.com/100005220428239/posts/1580172882166711/
    只要重播當年的反對影片,就足以反應現在的反對進口瘦肉精豬了!

    只是, 以當今執政民進黨蔡政府的一向作為,我們是不是應該合理懷疑:
    確定“只”進口有毒豬嗎?
    *******
    確定“不准”進口無毒豬嗎?
    *******
    誰吃有毒豬?
    誰吃無毒豬?
    你知道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