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郭國文, 台南市。 48,631 個讚 · 3,560 人正在談論這個。中央到地方,半生歷練,一生奉獻。
貼文
勞資協商 / 華航空服員勞資爭議,浮現解決的曙光 從昨晚接獲華航空服員職業工會準備發動罷工開始,一直扮演著居間折衝的角色,在各個相關單位之間進行協商。終於在今日下午由部長主持的華航勞資協商會議中,達成七項具體共識,讓整起風波預期將得以往好的方向發展,這是令人備感欣慰之處。 結果的出爐,看見了華航空服員罷工的解決契機,也結束了自己一天下來的馬拉松式勞動。 (看看手錶上的時間,本週的回家計畫,也只能先暫緩了…)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60624/722864.htm
超連結 ETTODAY.NET

快訊/華航罷工成功!勞動部:7項協議已達共識 | ETtoday 東森新聞雲

經過勞資雙方的談判,基本的七項協議已達成共識,雙方簽署具體文字協議後,會有附加條款,稍後會再正式對外宣布,至於空服員罷工部分,會尊重工會對外宣布。(華航罷工,華航)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