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六堆客家文化園區, 內埔鄉。 40,996 個讚 · 33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16,312 個打卡次。六堆客家文化園區是客家委員會客家文化發展中心的所屬園區。位於臺灣屏東縣內埔鄉,是為了保存、展示高雄市及屏東縣的十二個客庄行政區之客家生活風貌所成立的國家級客家文化園區。
貼文
五月二日正常開園 休憩遊玩好去處!!! 客家委員會客家文化發展中心所轄南(六堆)北(苗栗)兩園區為慶祝五一勞動節連假到來,於5月2日勞工節補假日正常開園,以國家級之服務水準主動服務勞工朋友,提供勞工朋友假日休憩好去處。 … 更多 客發中心何金樑主任表示,今年5月1日勞動節適逢星期日,調整為5月2日補假一天。而5月2日星期一恰逢園區平常休園的時間,惟為發揮客家人好客及關懷勞工精神,同時犒賞勞工們的辛勞,特地開園以服務勞工朋友,歡迎各地勞工朋友攜家帶眷,一同享受這個專屬的假日。南北客家文化園區期待與勞工朋友共度愉快的一天。 何主任又表示六堆客家文化園區目前舉行「多元文化串聯-山川琉璃吊橋特惠購票兌換券」活動,凡至六堆園區消費滿200元之當月發票,可以兌換「山川琉璃吊橋特惠購票兌換券」,提供您一路玩到底的旅遊行程。另外苗栗客家文化園區有生態豐富的好客公園及可漫步桐花步道,還可參觀「藏富客庄─山海沃客特展」,深入認識山海線客庄之特色與人文風情,細細品味傳統產業的文化意涵,及大小朋友都喜愛的「勇闖Hi客島」,結合虛擬博物館、實體展示與教育學習的「Hi客島」為多人互動體驗區,以闖關遊戲的方式,讓大小朋友們認識客家文化。 歡迎各地勞工朋友到南北兩園區踏青遊玩,讓綠意盎然的自然生態景致,洗滌您的辛勞;色香味俱全的客家美食及好客精神伴您左右,一同放鬆心靈壓力。今年的五一勞動連假,來園區輕旅行!有閒來尞喔! 山川琉璃吊橋特惠購票兌換券活動資訊:http://thcdc.hakka.gov.tw/wSite/public/Data/f1460716623296.pdf 勇闖Hi客島展場資訊:http://thcdc.hakka.gov.tw/wSite/ct?xItem=8875&ctNode=644&mp=19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