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騷擾不分藍綠、全民反對跟蹤!催生反跟蹤騷擾防治法!」 過去就有提案討論的反跟蹤騷擾防治法應當要加速推動,今天看到執政黨的發言人也飽受騷擾之苦,這樣的行為更應該被防治及譴責,過去也有國民黨籍朱珍瑤女性市議員被騷擾,所以這樣的困擾不分藍綠、更不分性別,我們要進步的社會,就應該要趕快催生反跟蹤防治法!… 更多 而上個會期四月時孟楷在內政委員會質詢徐國勇部長,他承諾半年內會提出版本,如今五個月過去了到底現在的進度如何?要求這個會期一定要提出來讓立法院能夠討論! 「超前部署」是重點,犯罪行為有時候是一步一步地擴大,今天是「跟蹤」如果不防治,改天有可能釀成更嚴重的犯罪行為,也因此防範未然顯得格外重要!反跟蹤騷擾就是保護人身安全的超前部署! 請朝野立委一起來支持,也為本案件民進黨的發言人及過去曾受跟蹤騷擾的男女加油打氣!會被跟蹤騷擾絕對不是你們的錯,請保持正常的社交生活,而該防治的法令我們一定要努力! #反跟蹤騷擾防治法
#不分藍綠不分男女
#孟楷努力推動保護社會安全

https://www.mirrormedia.mg/story/20200921inv002/?fbclid=IwAR3U9aTI-BlLIwpz-Wy7m2ytJ60-8HNC2bM543OvG106TxaaqrTiR7vi6uw 2020/4/13新聞摘要:
國民黨立委洪孟楷今日於立院內政委員會質詢表示,2年前行政院就說要提出「交纏行為防制法草案」,但至今卻還沒下文。內政部長徐國勇回應:「希望在半年內提出。」 洪孟楷指出,既然內政部已經宣示要在半年內提出,那為何所送來的報告還要研議。徐國勇回應,目前已有指示警政署,但擔心司法院會有意見。
超連結 MIRRORMEDIA.MG

【痴男死纏發言人】誑稱男友狂發簡訊跟蹤 民進黨發言人遭痴男騷擾瀕崩潰

頂著哈佛學歷光環、有「100分女孩」稱號的民進黨國際部副主任兼發言人謝佩芬,8月22日在臉書自爆遭跟蹤騷擾,導致她不敢獨自出席公開活動。
留言
  • East Liu
    昨天郑运鹏怎么说的?
    没有拒绝就是同意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