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人新樂園。 27,884 個讚 · 139 人正在談論這個。農民學院:培育農業人力,透過一系列的訓練,讓從未接觸農業的民眾能由初窺農業面貌的菜鳥,生根發芽變成農業經營的菁英,也為台灣本土農業注入新活水。
貼文
胡麻怎麼種才會長得好?專家來傳授「撇步」!台南區農改場與善化農會合作舉辦胡麻田間觀摩會,近年因為爆發食安危機,導致國產胡麻油爆紅成為搶手貨,也吸引農民有意願栽種,農改場人員前來教導栽種方法、提升產能增加農民收益。 http://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1544017
#台南區農改場 #胡麻
超連結 NEWS.LTN.COM.TW

胡麻油爆紅變搶手貨 專家教種植撇步 - 生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胡麻怎麼種才會長得好?專家來傳授「撇步」!台南區農改場與善化農會合作舉辦胡麻田間觀摩會,近年因為爆發食安危機,導致國產胡麻油爆紅成為搶手貨,也吸引農民有意願栽種,農改場人員前來教導栽種方法、提升產能增加農民收益。觀摩會吸引許多在地農民參與,拿著資料仔細聽著農改場人員針對胡麻施肥、田間管理等項目的建議。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