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全球華文網。 43,313 個讚 · 151 人正在談論這個。全球華文網Facebook粉絲團。站務團隊會將全球華文網上的好康訊息轉貼於此,讓您與全球華語教師同享各式優質資訊!
貼文
在中文教學中,中華文華也是教學重點之一。有趣的文化課會讓學生對中華文化深深著迷,更刺激其學習動力。如何打造一堂好的文化課呢? 趕緊去瞧瞧Livia老師分享的「吹墨 」:
http://chianrulai0408.pixnet.net/blog/post/70717587
超連結 CHIANRULAI0408.PIXNET.NET

韓國-文化課 吹墨 @ Livia L 韓國筆記 :: 痞客邦 PIXNET ::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中文營的文化課,這次在夏天舉辦的營隊,我和我的翻譯老師討論課程內容後,決定讓孩子們體驗吹墨。 吹墨通常是在紙上作畫,但是,這次我們負責生活文化,所以決定將吹墨與扇子結合,讓孩子做出一支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