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創業圓夢Start-up Hub》整合中央到地方政府、以及民間創育組織的創業相關資源,每日提供新鮮的創業資訊補給。 歡迎籌備創業中的你,或新創企業,有創業問題就來找我們吧! 106 臺北市仁愛路三段99號
貼文
【創業現場】
 
「我認為重要的有三件事,首先是溝通,身為領導者,你和董事會、投資人的溝通一定要非常順暢;再來是永遠記得規劃的軌道與初衷。最後一定要控制,每一分錢你都要像沒錢時一樣地花。」Deepblu 創辦人 Brad 說。
 
PicCollage 創辦人 John 則表示,新創通常有兩個路線,A 是獨角獸,B 是賺錢。「大家都以為自己能走 A 但通常都是 B,一旦發現自己不是獨角獸,就趕快乖乖去賺錢!」
 
創投代表是 Mesh Ventures 創辦人 Ben。「關於錢能不能幫你找到最好的員工,我個人覺得,聰明一定有他們的目標,我猜不會是因為你的公司大廳很美。比較重要的是,你的願景是什麼?」
超連結 PANX.ASIA

創業者,你拿到資金了,然後你該做什麼呢(上) - PanX 泛科技

老闆學校系列第三場講座邀請到 Deepblu 共同創辦人 Brad 、 CardinalBlue 共同創辦人 John,以及臺灣創投 Mesh Ventures 共同創辦人 Ben,以《拿到資金之後,創業就「真的」順利了?》為題進行分享。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