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921國家防災日! 🚧每年9月21日為國家防災日,9 月 21 日上午 9 點 21 分全國抗震演練。
全民一起來:「 #趴下 #掩護 #穩住」。 ✒今天(9/21) 👉9:21地震手機警報簡訊 👉10:00沿海地區海嘯手機警報簡訊、海嘯警報(10:10解除) 👉10:59-11:01電視頻道播放重大訊息 🔸以上均為本日演練項目,請勿驚慌。 💡請大家也分享給親朋好友,民眾收到警報簡訊不要緊張,「全民共同演練,一起提升防災保衛意識!」 更多防災知識: https://www.tfdp.com.tw/ #立法委員洪孟楷
#持續加油努力不懈
#專業新希望
#淡水林口泰山八里三芝石門
#中央地方一條心
圖片
留言
  • 簡瑞珠
    20年前921大地震!我一生遇到最悲慘的事件。埔里娘家全倒,母親經過二個月呼吸道感染往生……

    1999年(921大地震)我當… 更多台北縣南投縣理事長,921當晚我在新莊台北醫院救助博士的家當晚祗有我一個民意代表到……開刀我簽名。忙忙……把傷者每個關懷。922早上去幫板橋分會(6個分會)要為南投救災……慘重的成度沒有想到,我第三天翻山越嶺回到埔里的家,全倒,我急找父母,兄弟!當年捐款南投縣政府500萬元給彭縣長。
    救災物件248車輛(40噸大貨車由黃國祥市代表提供),五部義消勤務,給仁愛鄉,信義鄉,中寮鄉,國姓鄉,魚池鄉等五鄉。民國88年當滿理事長四年來。我也走到13鄉鎮送給十萬元樂器,金錢,科外書集裝箱送到學校……
    祝福921受災戶勇敢站起來謝謝中華民國人民給我們的愛心。
    有您們真好!感恩。

    68年921我生第一兒子誕生。
    真是老天安排!讓我面對生死二樣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