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家圖書館 National Central Library, 台北市。 24,124 個讚 · 32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1,585 個打卡次。 ●臉書使用注意事項● 貼文回應和訪客留將內容若出現以下情形之一者,逕予以刪除。 (1)挑釁、謾罵、非理性之言論 (2)轉載未經查證之報導...
貼文
【演講訊息】
澳洲兒童繪本作家Graeme Base (葛瑞米.貝斯)演講 國圖將於本週六(3月5日)上午10:00邀請Graeme Base 以Life and Work of Graeme Base(葛瑞米.貝斯的生活與工作)為題進行演講,歡迎有興趣的讀者踴躍參加!
報名網址:http://activity.ncl.edu.tw 來自澳洲的Graeme Base(葛瑞米.貝斯)是世界知名的兒童繪本作家,1986年出版的《Animalia》獲得國際社會讚賞,奠定其地位,全球銷售近300萬冊,並啟發了電視卡通影集的製作,之後多項作品亦榮獲國際大獎;於國內翻譯出版的作品包括《航海小英雄》、《阿吉的許願鼓》、《阿諾的花園》、《來喝水吧》等。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