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蘇治芬。 100,992 個讚 · 9,379 人正在談論這個。雲林縣第一選區(海線) 第十屆立法委員
貼文
國發基金顧名思義肩負國家發展有關政務之推動重任,然而過去四年來,其轉投資民營事業體的經營績效欠佳,連年虧損。因此今日(3/9)我提案請國發會趕快完成該基金轉投資退場相關機制,設定停損點。… 更多
另外,關於國發基金轉投資的國光生技公司,已連續虧損6年,而且董事長詹啟賢先生也遭人質疑運用公司資源競選國民黨黨主席。經營績效低落,竟還可公器私用!而其中3位獨董包含朱雲鵬、薛琦、徐小波等皆為馬總統時期所聘任,卻都不具生技背景。此外,國發基金管委會到去年2016年6月為止所指派於國光生技的監察人代表是前陣子台大論文造假案的主角郭明良!國發基金持股13.36%加上以經濟部為大股東的耀華玻璃佔7.1%及中鋼持有2.78%,合計泛官股超過20%,難道都不聞不問,都不用有人負責!!
圖片
留言
  • Ming-Tao Hsu
    追得好! 最好能深入追查許多政府補助或投資的生技公司,大把的錢投注卻換來表像的成績,全然無國際市場上的競爭力。令人心口淌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