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人新樂園。 27,884 個讚 · 139 人正在談論這個。農民學院:培育農業人力,透過一系列的訓練,讓從未接觸農業的民眾能由初窺農業面貌的菜鳥,生根發芽變成農業經營的菁英,也為台灣本土農業注入新活水。
貼文
2016臺灣農業精品展【農情好禮.遊購Young】明日熱鬧登場! 農委會結合青年農民生產的優質產品、農業旅遊商品、農漁會百大精品,以及水產精品、優良畜產品、外銷精品等,將於明日(24日下午 2 時)至 27日下午5時於臺灣大學綜合體育館舉辦2016臺灣農業精品展【農情好禮.遊購Young】,歡迎民眾參加這「MIT臺灣製造」農業精品年度盛會,一次購足歲末隔年初自用或餽贈親友的禮品。 詳細展場資訊可點選下面連結觀看:
http://www.coa.gov.tw/files/news/coa_diamond_20151222154613/introduction.pdf
#農業精品展 #農情好禮遊購Young #農委會
超連結 COA.GOV.TW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2016臺灣農業精品展【農情好禮.遊購Young】熱鬧登場

  為展現新意及擴大呈現農業施政成果,農委會特結合青年農民生產的優質產品、農業旅遊商品、農漁會百大精品,以及水產精品、優良畜產品、外銷精品等,將於 104 年 12 月 24 下午 2 時至 27 日下午 5 時假臺灣大學綜合體育館 ( 臺大小巨蛋 ) 舉辦 2016 臺灣農業精品展 【農情好禮.遊購 Young 】 ,這場深受消費者喜愛的「 MIT 臺灣製造」農 業 精品年度盛會,歡迎民眾蒞臨選購,一次購足歲末隔年初自用或餽贈親友的禮品。 農情好禮.遊購 Young   農委會表示,因應臺灣農業從「生產型農業」逐漸轉型為「新價值鏈農業」,展現 年輕化、活力、高競爭力且所得穩定的 農漁產業新樣…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