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創業圓夢Start-up Hub》整合中央到地方政府、以及民間創育組織的創業相關資源,每日提供新鮮的創業資訊補給。 歡迎籌備創業中的你,或新創企業,有創業問題就來找我們吧! 106 臺北市仁愛路三段99號
貼文
【創業現場】#英文報導
 
被問到家鄉哪裡好玩時,答不出來好像已不是特定縣市的專利。
 
「在 PTT上搜尋『新竹 好玩』,很多回應是沒有,甚至有人說清大出門右轉,搭客運去台北,或開電腦去召喚峽谷。」 其實,新竹市的家戶所得和出生率都是全台最高,卻是個非常缺乏認同、情感和信任的城市,原因在於眾多外來人口造就的「移民性格」。 因此,一群清大學子成立了見域工作室,致力於說出新竹的隱藏在地故事。
超連結 PANX.ASIA

Kendama : Hsinchu needs storytellers - PanX 泛科技

By telling stories of the “boring city” Hsinchu to residents and visitors, Kendama is dedicated to make the city heard and seen.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