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正紀念堂 Chiang Kai-shek Memorial Hall, 台北市。 44,182 個讚 · 1,30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63,624 個打卡次。為了紀念蔣中正總統而興建的中正紀念堂,館內除了展示蔣總統的歷史照片及文物外,也舉辦許多國內外精采的展覽,兼具傳承歷史、休閒遊憩和教育的多元意義。
貼文
分享 中正紀念堂 Chiang Kai-shek Memorial Hall‎Follow 小松‧發現美 樂在其中正
【FOLLOW小松‧發現美】得獎名單出爐囉!<br> 我們依照抽獎規則三步驟條件篩選,因為有人忘了公開分享,有人忘了tag朋友,真的很可惜~所以算出來一共有28位粉絲符合資格(意思就是人人有獎🎉)<br> 我們依照獎品順序抽出的得獎者,得獎名單:<br> 1.蔣公仔(5名):吳季勳 張永霖 林慈珣 周宛臻 程雯婷<br> 2.蔣車車(5名):姚昕妤 Jocelyn Lai 詹筑雅 賴思穎 Yu-hui Huang<br> 3.蔣微型積木(5名):任達寧… 更多 屁屁庭 郭小萍 賴韋光 袁小袁<br> 4.安徒生童話導覽本(5名):Yi Jou Lu 周姿妤 王韻筑 Coffee Chen 蘇佩恩<br> 5.蔣大富翁(5名):Spring Chen Abby Kao Comet Liu 李亭樺 藍霜霜<br> 6.蔣環保袋(3名):Tr Amy 周沛辰 卓旻君<br> 📢請以上得獎人務必於2016年8月28日前,私訊小編您的真實姓名、連絡電話及收件地址,小編將統一寄出禮物喔!提醒您,請先確認地址無誤,以免影響投遞,如因個人資料錯誤而無法收到獎項,恕本處不另補寄與再次提供!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