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堅持.張廖萬堅, 台中市。 54,742 個讚 · 3,6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進黨立法委員(西屯、南屯) 民進黨中央黨部執行委員 台中市棒球委員會主委 全國棒球協會理事 歡迎加入Line@ line.me/ti/p/%40xpc9857a
貼文
沒有孩子 哪有未來? 今天是萬堅在立法院第二會期總質詢,對於林全院長上任至今發生許多事件,有些是長期累積的問題,阻礙了改革的速度,關於內閣民調低落的問題,林全院長回應萬堅表示,民調反映社會意見,他希望讓團隊發揮更大力量,但目前並無更換人事考量。 另外針對颱風造成屏東停電三天仍未修復及查兆豐金案,林全院長也表達他並未指責台電及調查會按進度,一定徹查,沒有上限。… 更多 萬堅特別提到,台灣面臨少子化及超高齡化的社會,除了就學率降低之於我們的勞動力也形成一個大缺口,為了鼓勵生育地方政府發放生育津貼造成財政負擔,也幫助不大,萬堅呼籲政府應研擬一整個配套措施,不單單只是發放補助,應考量產假、公托制度等等,孩子就是未來,我們要攜手打造出完善的環境吸引年輕人結婚生子。 另外提到台中捷運及鐵路長期都落後北高兩市,希望行政院能重視台中市民需求,配合林市長山手線政見,加快腳步。 歡迎加入(ok)「張廖萬堅」!
也請幫忙分享、宣傳喔!(heart)
FB http://goo.gl/TyLWQh
Line@ http://goo.gl/kiw08o
圖片
留言
  • 陳永儀
    今天很榮耀,能夠跟蘇院長嘉全,同桌聚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