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創業圓夢Start-up Hub》整合中央到地方政府、以及民間創育組織的創業相關資源,每日提供新鮮的創業資訊補給。 歡迎籌備創業中的你,或新創企業,有創業問題就來找我們吧! 106 臺北市仁愛路三段99號
貼文
【創業現場】
 
電子商務給了許多傳產新定義,你應該看過不少餐飲、傳統手工藝做出網路口碑,那麼農業呢?
 
「單打獨鬥的神話都是假的。」臺灣魚菜共生聯盟的創辦人蘇博豐說,「若本身沒有客戶群,就先依賴電商平台去創造客戶資源,而不是什麼都不想給人家賺,你務農已經累得半死,回家還要經營粉絲團嗎?」
 
655 農創的創辦人林仲哲則是行銷出身,以自己的專長規劃農事體驗、農村民宿,希望推廣農業傳承及友善土地。 「你很難否認農業必須走企業化,但企業化過程中農業又少了什麼,我想把產品直接送到消費者手裡,並創造一個平台,讓大家了解它們真正的價格和價值。」
 
青農要如何站到電商的浪頭上?來看看他們怎麼說!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