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反瘦肉精豬肉、顧全體國人健康的決心絕不改變! 蘇貞昌院長說,「#台灣人愛吃台灣豬,#美豬味道重分得出來」 但當拿出兩盤川燙的豬肉時,持平而論,要從外觀、口感、還是味道,其實真的分不出來。 這還只是川燙,如果加上調味,用麻辣、紅燒、或是滷汁,更加分辨不出,台灣豬肉還是美國豬肉。 所以,一旦明年開放了含瘦肉精的美豬進口,在商人將本求利的情況下,民進黨的官員們,能夠保證不會有魚目混珠、冒充的狀況發生嗎?… 更多 #因為從味道上根本吃不出來。 即便像蘇院長今日所說,菜單上標示產地,但如果味道上無法分辨,會不會有黑心業者,做這樣的混充呢? 因為根本分不出來!即便教育部發函要求都要使用台灣豬,誰能保證不會被混充,誰能保證下一代不會吃到瘦肉精豬肉?而這真的是我們要的嗎? 今天開議第一天,面對質詢,#民進黨的官員表現令人遺憾。身為執政黨面對問題,卻是把責任當皮球亂踢,怪東怪西就是不怪自己;國民黨智庫的民調,很清楚的表示有69.3%的民眾反對瘦肉精美豬進口,更有72.2%的民眾懼怕會有食安風暴,面對排山倒海的反對聲浪,執政黨還要繼續蠻橫下去嗎? 請政府收起傲慢,謙虛的面對廣大的民意,#拒絕瘦肉精應該是我們共同的權利,食安問題無關藍綠,守護下一代的健康是我們共同的責任。 認真做、用心拚,我是洪孟楷,為下一代、為食品安全,決不退讓。
圖片
留言
  • 李季原
    蒜泥白肉應該分辨的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