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 Caotun Township 。 26,345 個讚 · 70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87,657 個打卡次。這裡是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FB粉絲團專頁,我們將定期更新本中心展訊、活動、研習、課程等相關訊息!歡迎您加入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的行列!
貼文
【焦點展訊】Taiwan Craft in Movement- 2015國際工藝競賽臺灣得獎者暨入選者聯展
展期:2015/12/19-2016/2/29
地點:臺北當代工藝設計分館 星空樓… 更多
近兩年內,台灣的作品在國際上的各個工藝場合中大放異彩,例如已舉辦35年的德國慕尼黑的「Talente」競賽,終於由歐軍佑奪下臺灣第一個「Talente獎」;吳竟銍以琺瑯詮釋日本清酒酒杯,奪得「伊丹國際工藝展-大賞」殊榮;林蒼玄結合金屬與電子材料的作品,一舉摘下韓國「第九屆清州國際工藝雙年展」銀獎;而以自然詩意為創作主題的李玉蓮,則是二度榮獲美國「HGA國際織品工藝服裝藝術特展」首獎。這些揚名國際的臺灣工藝家,以「Taiwan Craft in Movement—臺灣工藝在進化」為主題,於本次聯展共同精采呈獻。
http://www.ntcri.gov.tw/newsdetail.aspx…
超連結 NTCRI.GOV.TW

www.ntcri.gov.tw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