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創業圓夢Start-up Hub》整合中央到地方政府、以及民間創育組織的創業相關資源,每日提供新鮮的創業資訊補給。 歡迎籌備創業中的你,或新創企業,有創業問題就來找我們吧! 106 臺北市仁愛路三段99號
貼文
【創業現場】 致力在臺灣推廣程式語言 Ruby 的五倍紅寶石公司推出一套「企業代訓計畫」:由企業面試人才,五倍紅寶石代為訓練。 「企業可以找到適合自己公司文化的人才,或直接送來合作很久的夥伴;對員工來說,能保證在受訓後直接有工作。另外也會讓 Ruby 圈的人越來越多,對求才、求職與五倍紅寶石三方都是好事。」共同創辦人高見龍說。
 
而以社群起家的五倍紅寶石,也在訪談中聊到了幾年來 Ruby 社群的變化,「似乎有個狀況是,參與人數沒變少,但拿來當興趣的比例降低了!」
超連結 PANX.ASIA

Ruby 語言推廣公司「五倍紅寶石」推企業代訓,因為傳統獵才有這些弊病 - PanX 泛科技

致力在臺灣推廣程式語言 Ruby 的五倍紅寶石公司公布一套「企業代訓計畫」:由企業面試人選、我們訓練。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