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融合在地與外來文化,精緻優雅、餘韻迷人,值得細細品嚐。 台灣菸酒邀您一起見證台灣之美~ 104 臺北市中正區南昌路1段4號
貼文
【玉山邀您一起做公益 強力募集30年公賣局高粱老酒】
粉絲們,下午好 趕快找找你們家裡看看有沒有爺爺或是爸爸留下的酒,快睜大眼瞧瞧是不是台灣菸酒公賣局時期30年以上高粱老酒。
哇~如果是的話,台小編真的要大聲的恭喜你,有機會被邀請成為「第四屆玉山高粱名酒慈善拍賣會」VIP,同時會被登錄於活動紀錄冊。當然有圖有真相啦(嘿嘿,伸手~✋),請將「高粱老酒照片」、「製造瓶裝日期」、「數量」及「提供者聯繫資料」MAIL至 信箱kkcc900@gmail.com(將有專人為您服務)。(客服電話: 0800‐200‐012 )
👉詳細募集辦法,請粉絲好好將圖片裡的字閱讀唷~
動手【分享】給更多人知道~
圖片
留言
  • 吃喝玩樂在台酒
    粉絲們快行動呀!!!若你們家有台灣菸酒公賣局時期30年以上高粱老酒就快來一起報名共襄盛舉吧!!台小編好期待看到粉絲們家的”古董”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