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人新樂園。 27,884 個讚 · 139 人正在談論這個。農民學院:培育農業人力,透過一系列的訓練,讓從未接觸農業的民眾能由初窺農業面貌的菜鳥,生根發芽變成農業經營的菁英,也為台灣本土農業注入新活水。
貼文
104年12月15日下午2時台南區農業改良場於嘉義縣民雄鄉張金山農友之黑豆示範田辦理「黑豆臺南5號栽培管理田間示範觀摩會」,由林棟樑秘書及民雄鄉農會張銘昌股長共同主持,農糧署羅山懿主任講解大豆推廣政策,吳昭慧副研究員講解大豆成本收益及栽培重點,示範農民張金山媽媽分享第一次種黑豆的情形,她覺得很省工省肥,這次收成如果比水稻好,明年她想擴大面積種植十多公頃黑豆。
分享 臺南區農業改良場
104年12月15日下午2時本場於嘉義縣民雄鄉張金山農友之黑豆示範田辦理「黑豆臺南5號栽培管理田間示範觀摩會」,由林棟樑秘書及民雄鄉農會張銘昌股長共同主持,農糧署羅山懿主任講解大豆推廣政策,吳昭慧副研究員講解大豆成本收益及栽培重點,示範農民張金山媽媽分享第一次種黑豆的情形,她覺得很省工省肥,這次收成如果比水稻好,明年她想擴大面積種植十多公頃黑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