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中央地方一條心、三個月內提出改善 #林口國道交流道方案!」 林口龜山民眾最關心的交流道壅塞問題!雖然交通部及高公局提出 #左右轉匝道立體化方案來解決南出問題,但上班時段的北入車流仍然會造成回堵,問題依然存在!解決問題不能只做半套,在侯友宜市長、孟楷及在地議員蔡淑君等人的堅持下,林佳龍部長同意並裁示在三個月內提出新的方案,並建立跨縣市工作小組來共同協商,建立互信、可行的解決辦法。… 更多 不諱言,林口國道交流道壅塞問題複雜,其中的權責歸屬、地權使用、擴建或改善,都不是一朝一夕可以解決的事情;但有賴中央聽見地方需求,並提出的改善方案,目前進度為高公局發函給新北、桃園市府, #10月5號會彙整方案,到時會開第一次會,孟楷也會與在地淑君阿姨議員共同發聲關心、爭取權益! 林口、龜山都是人口快速增加的新市鎮,便捷的交通,是大家都應該來爭取的!打通兩地的交通路網,才能給當地居民安居樂業的好生活! 認真做、用心拚,解決市民交通問題才有發展的可能,持續彙整各方意見不會停歇! #特別感謝淑君阿姨當天抱病全程力挺
#中央地方一條心
#林口國道交流道三個月內提解方
影片
留言
  • 楊志富
    如果可以高架跨過文化一路轉到龜山的文化一路,那應該再評估一下 直達文化二路的辦法。
    減少文化一路的塞車,讓車潮往文化二路與三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