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打造電能永續拜訪Gogoro、為鄉親請命增加GoShare車輛」 繼試乘GoShare服務後,特別前往gogoro公司拜訪,與郭副總相談甚歡,更為了解整個產業及電能車走向做研究,兩個小時的深談,讓孟楷深知,繼續努力為台灣優質企業加油,也讓 #更多合作有無限可能。 最近迷上使用GoShare在城市間的 #短距離移動,這是林口GoShare族最關心的,能否增加車輛讓租借更方便,也獲得 #… 更多承諾將投入更多的電能機車在已經服務的新北據點,未來朝向總數量2000台來邁進,滿足更多使用者,更能將大台北以智慧電網串聯起來。 而另外包括淡水、三芝、石門等「#青春山海線」也力推北海岸觀光,GoShare也會增加短距離租借給觀光遊客,進行景點間的走跳,據郭副總說,現在 #假日輪轉率及使用時數將近十個小時。實在是觀光遊客來到北海岸的新移動選擇。 #低碳環保,是未來產業的趨勢!孟楷也會跟產業共同努力,為良好的生活品質盡一份心力。尤其身為交通委員會的一員,更加在意民眾交通的便利,所以只要有任何需要,孟楷都願意身先士卒的主動出擊,了解需求並且為鄉親請命。 認真做、用心拚,絕對不是口號,而是身先士卒的行動!一起努力,讓我們生活更好!
#林口GoShare車輛增加中
#淡水三芝石門青春山海線一樣便利服務增加中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