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人新樂園。 27,884 個讚 · 139 人正在談論這個。農民學院:培育農業人力,透過一系列的訓練,讓從未接觸農業的民眾能由初窺農業面貌的菜鳥,生根發芽變成農業經營的菁英,也為台灣本土農業注入新活水。
貼文
陳易泰看到父親致力有機的身影,3年前也決定放下台大財金研究所碩士班四年級學業,休學回家幫忙,父母起初反對,但他認為「做有機更有意義」,說服父母。 陳易泰說,回鄉前從來沒碰過茶,連拔草都不會,現在已會採茶、製茶,過去在都會區老是鼻子過敏,到了山上每天勞動筋骨,已很少發作,他感受到有機先是對農民健康有益,進而保護生態環境,「如果對自己都沒好處,我也撐不下去。」 http://udn.com/news/story/7323/1374088
#有機 #茶
超連結 UDN.COM

拋下台大財金碩士 陪老爸種茶 | 大台北 | 地方 | 聯合新聞網

新北市坪林區茶葉產銷班第8班,14名班員全數通過有機驗證和綠色保育認證,今年獲全國十大績優產銷班。班長陳陸合9年前回鄉種有機茶,兒子陳易泰3年多前也放下台大財金所學業,父子攜手為坪林有機茶打拚。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