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中央地方一條心,與新北侯友宜一起拚安居樂業好生活!」 👉今日國民黨立院黨團同仁特別拜訪新北市政府,與侯友宜市長進行便當會,為的是新北市在前瞻預算上只分配到197億元,比例僅6%,但新北市人口佔全國超過6分之1的比例,分配到的人均預算卻是六都之末,新北正值建設發展之際,如果中央不能大力幫忙,整個北台灣的發展也會延宕而受到影響! ✒️其中, 侯友宜 … 更多 羅列爭取前瞻2.0共116件,希望中央補助約726.699億元,孟楷立刻盤點自己選區就佔了22件,包括城鄉建設、水環境建設、數位建設、軌道建設、因應少子化友善育兒空間建設、共計259.607億元,在在都必須中央與地方共同攜手,為全民打造安居樂業的生活環境。 🙏今天在場的同仁不單只有新北市立委,共有21位中央民意代表為了公共建設齊聚一堂,盡一份力!呼籲中央建設不應分大小眼,該建設、改善的,中央就該全力支持,透過中央與地方的合作,共同對民眾負責。孟楷的選區還正在努力成長,所需的資源一定責無旁貸地去爭取!所有的黨籍同仁也將團結一致,發揮力量為各地建設而努力! 💪認真做、用心拼,國民黨團的立委中央地方一條心,為新北市及全台灣拚地方建設及發展!
#立法委員洪孟楷
#持續加油努力不懈
#專業新希望
#淡水林口泰山八里三芝石門
#中央地方一條心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