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趙天麟, 高雄市。 197,049 個讚 · 7,096 人正在談論這個。國會新鮮力 趙天麟 官方Line帳號:@SKYCHAO
貼文
華裔NBA基督徒球星林書豪又回來了!這名優秀卓越、敬畏上帝的年輕基督徒,在2016年6月11日將特別來到高雄,盼透過自身經歷,向高雄市民分享其生命故事,激勵社會大眾。 他將告訴大家,如何在其近6年、高低起伏的球涯旅途中,靠著信仰,展現不斷突破的生命! 天麟也是虔誠的基督徒,有這麼棒的機會當然不會錯過,也一定要與各位臉書好友們分享;有興趣的朋友,歡迎至天麟的高雄服務處領取入場券!… 更多 【目前票券已索取完畢,未能索取到的朋友仍可用網路直播收看喔!
https://www.facebook.com/jeremylin.make.a.pass/?fref=ts】 ★礙於週四即為連續假日,考量到郵寄時程,僅開放至服務處領取。
★索取時間:即日起至本週三下午五點前
★服務處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民權一路53號
★可索取數量為10張,數量有限,一人限索2張,送完為止 喜歡林書豪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這次能與「豪小子」面對面接觸的機會囉!
超連結 CDN.ORG.TW

這個夏天,林書豪6/11要在高雄點燃年輕人熱火!

華裔NBA基督徒球星林書豪又回來了!這名優秀卓越的年輕人、同時是位敬畏上帝的基督徒,2016年這個夏天,6月11日將特別來到高雄,盼透過自身經歷,向高雄市民分享其生命故事,激勵社會大眾,特別要點燃年青族群的熱火! 他將告訴大家,如何在其...
留言
  • 趙天麟
    服務處電話:073336868
    建議先打電話洽詢是否有票,以免向隅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