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反瘦肉精公投連署,聽到這句話讓我很感動!為了下一代,我們要站出來! 這個週末持續行程滿檔,孟楷馬不停蹄地跑了很多的活動,而有些活動有鄉親會來問說能否一起合照,「當然!這是我的榮幸!我們來自拍吧😄」所以就留下一張張自拍的畫面😉 而週六早上的反瘦肉精豬肉公投連署,鄉親也非常的踴躍,光一個點就收集到破百張的連署單,而其中有一位民國36年次的奶奶,她讓孟楷特別的印象深刻。… 更多 她拿著身分證件來,詢問孟楷怎麼填寫,孟楷隨口請教她: 「奶奶您怎麼會想要來參與連署?」 「我再吃也沒幾冬了,但是我不願意看到我的子孫和後代吃到有毒的豬肉。」(她說的是台語) 我很感動,他站出來連署不是為了她自己而已,而是為了下一代人的健康,連奶奶都願意站出來連署,為什麼執政黨還是聽不到人民的聲音呢? 反瘦肉精豬肉的公投,這不是政治問題、也不是加減遊戲,沒有誰多一點誰少一點的比較;只有我們願不願意讓下一代吃到對健康有害的食物而已。過去在野的民進黨曾說「有毒就是有毒,吃多少都是有毒!」既然當初這樣的說,為何現在昨是今非呢? 看著跟我合照的每一個鄉親,露出可愛的笑容,我很感謝每一個跟我合照的機會,而我更會為了所有的鄉親挺身而出,守護我們及下一代的健康,我們一起努力!認真做、用心拚,幸福台灣,我們堅持到底!
圖片
留言
  • 謝法容
    美國有瘦肉精
    台灣是害人精
    此惡人就是健康之公敵!
    勇敢的以行動向惡勢力說 no 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