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全球華文網。 43,313 個讚 · 151 人正在談論這個。全球華文網Facebook粉絲團。站務團隊會將全球華文網上的好康訊息轉貼於此,讓您與全球華語教師同享各式優質資訊!
貼文
百聞不如一見-汶萊實習趣!一起看看rainsunrise在汶萊實習的酸甜苦辣。
http://blog2.huayuworld.org/rainsunrise/
超連結 BLOG2.HUAYUWORLD.ORG

百聞不如一見-汶萊實習趣 | 汶萊實習的酸甜苦辣

W13—暫別汶萊,收穫滿滿 老實說這三個月裡,無論是生活或是教學方面真的都有相當大的收穫。 生活方面,汶萊四季如夏,綠蔭盎然,不時出現四腳獸等動物的蹤影;私有自駕車當道,只要有空,東跑西跑品嘗食物,甚至跨國到東馬的美里去玩,體驗汶式生活風格;與他人的相處過程中不僅窺得部分當地人的生活樣貌,也從他人身上汲取了迥異的生活經驗及態度的養分。 Continue reading → 2014-11-01 by rainsunrise Leave a comment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