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衛生福利部, 台北市。 1,157,034 個讚 · 69,723 人正在談論這個。衛生福利部臉書提供本部各項重要政策的即時訊息,歡迎訂閱,掌握衛生福利的大小事!
貼文
#爲死傷者祈福 #爲辛苦的醫護團隊加油
 
update:傷患名單統一更新在這篇 → https://goo.gl/pbKhZ8
 
有關今日下午台鐵普悠瑪6432次列車發生的出軌事故,目前本部應變處理重點:
 
1️⃣️本部臺北區EOC(緊急醫療應變中心)已啟動大量傷患救治機制。
2️⃣️請周邊地區緊急醫療應變醫院的醫護人員就位及進行準備工作。
3️⃣️已派員進駐中央災害應變中心,共同處理全力救援的工作。
 
請大家爲死傷者祈福,也請爲辛苦的醫護團隊加油。
 … 更多
------------ 一併整理相關訊息 ------------
 
🚨國道公路警察局:傷患將送各地醫院治療,懇請大家盡量避免行駛國道五號北上或內側車道,聞紅斑馬巡邏車或救護車警報器聲響請立即避讓。(https://goo.gl/ZRbKzT)
 
🚨消防署:持續更新乘客傷亡情形。
 
🚨公路總局:公路人因應1021普悠瑪翻車事件, 公路總局已經協調首都、國光、葛瑪蘭、花蓮客運協助,提供羅東及東澳往台北、花蓮往返羅東、羅東往永樂間的免費接駁,接駁時間至民眾全部疏運完畢為止,民眾可以多加利用。
留言
  • 衛生福利部
    真的看新聞看的好難過⋯⋯⋯醫護團隊加油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