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蘇治芬。 100,992 個讚 · 9,379 人正在談論這個。雲林縣第一選區(海線) 第十屆立法委員
貼文
農會的目的為保障農民權益,但是本屆的農會選舉讓我們看到農會的本質竟在於權力鬥爭、利益搶奪,農民的辛勞淪為農會高層爭權下的犧牲品。 我們看到農會的總幹事權力無邊,操控人事進而綁架農會,用人考量不在於專業與否,聽話不反抗是最高指導原則,只憑個人喜好即決定人員去留,每個員工都是棋盤上弄權的棋子。導致農會組織僵化、素質良莠不一。… 更多 從農會會員到會員代表,會員代表選出理、監事、理事到理事長,一層一層的間接選舉成了地方派系介入固樁的好目標,最基層的農會會員跟農會的關係漸行漸遠,失去參與會務的機會,當然也降低制衡的力量,最終就是無止盡的濫權營私。 今天(3/2)在質詢農委會時,當面要求農委會就現行農會法及相關子法的缺失,農會內控制度的歪斜、即漏洞百出的農會選舉好好檢討,另外農會三法也是我這會期的第一優先推動政策。
影片
留言
  • 林金忠
    「民進黨在這次農會選舉輸給張榮味家族」,這樣的敘述奇不奇怪?怎麼不是輸給某某政黨而是輸給一個家族呢?是民進黨不爭氣呢?還… 更多是張榮味家族勢力遠大於民進黨呢?民進黨還是當今的執政黨啊!不會被人看笑話嗎?更奇怪的是,到目前為止,民進黨真正關心這次農會選舉的好像只有一個人,她叫做蘇治芬,難道現在的民進黨只剩下蘇治芬一個人嗎?這樣的執政黨難怪會讓在野黨看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