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人新樂園。 27,884 個讚 · 139 人正在談論這個。農民學院:培育農業人力,透過一系列的訓練,讓從未接觸農業的民眾能由初窺農業面貌的菜鳥,生根發芽變成農業經營的菁英,也為台灣本土農業注入新活水。
貼文
農委會推動產銷履歷邁入第九年,12月8日舉辦成果發表。農委會目前每個月可以發出500多萬張證明,消費者可以在超市、量販店和販賣場購買到有產銷履歷的農產品。 未來會擴大推廣,鼓勵更多餐飲業者使用產銷履歷食材。 http://www.rti.org.tw/m/news/detail/?recordId=239069
#產銷履歷 #溯源餐廳
超連結 NEWS.RTI.ORG.TW

產銷履歷9年 農委會號召餐廳參與 - Rti 中央廣播電臺 新聞頻道

農委會推動產銷履歷邁入第九年,今天(8日)舉辦成果發表。農委會目前每個月可以發出500多萬張證明,消費者可以在超市、量販店和販賣場購買到有產銷履歷的農產品。農委會主委陳保基表示,產銷履歷推動至今,仍無法有效獲得消費者共鳴,主因是溯源餐廳仍需開發,農委會未來會擴大推廣,鼓勵更多餐飲業者使用產銷履歷食材。原本在外商公司服務的陳國鎮,由於父母年邁,又是家中獨子,因此決定回家鄉務農。他改變父親先前的傳統做法,以離地的方式栽種美濃瓜,且採自主性的田間管理,蔬果全送藥毒所檢驗,確認無農藥殘留才販售。2年前他加入產銷履歷,讓消費者對他的信任度大增。陳國鎮說:『(原音)我全部都零售,但是從顧客的反應看得最清楚…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