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創業圓夢Start-up Hub》整合中央到地方政府、以及民間創育組織的創業相關資源,每日提供新鮮的創業資訊補給。 歡迎籌備創業中的你,或新創企業,有創業問題就來找我們吧! 106 臺北市仁愛路三段99號
貼文
【倒數3週,社企流iLab熱烈徵件中!】 你有想改變社會問題的創新好點子嗎?或是剛踏上社會創業旅程的你仍跌跌撞撞,需要更多的協助?
社企流iLab是台灣第一個針對協助初創階段社會創業家的育成計畫,提供6個月至1年的培訓課程、諮詢輔導、交流媒合、種子獎金等資源,手把手協助創業家跨出、站穩社會創業的第一哩路。
如果你有解決社會議題的好點子、有志投入社會企業,歡迎帶著你的點子來投件,讓社企流iLab成為你踏入社會創業的堅實後盾!
💡 了解更多關於社企流iLab育成計畫,即日起至5月31日,立刻申請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http://goo.gl/kIzGuq
創業諮詢服務專線 0800-589168
超連結 ILAB.SEINSIGHTS.ASIA

社企流 iLab

培訓街友成為街頭導覽員的「街遊」、為銀髮者帶來關懷服務的「瑪帛科技」、最有溫度的線上菜市場「直接跟農夫買」、復興台灣本土雜糧耕種的「禾餘麥酒」...這些勇於挑戰現況、採取行動改善社會問題的行動者都是第一屆社企流 iLab 社會企業育成計畫所支持的創業者。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