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創業圓夢Start-up Hub》整合中央到地方政府、以及民間創育組織的創業相關資源,每日提供新鮮的創業資訊補給。 歡迎籌備創業中的你,或新創企業,有創業問題就來找我們吧! 106 臺北市仁愛路三段99號
貼文
3位充滿理想願景並且努力實踐的年輕女孩將來到高雄與你對談。
莊景宇離開鴻海返鄉成立「好好鮮生Mr. Good」,首創從漁家到你家直送服務,近期更將服務擴張至有機小農蔬菜等產品,推廣台灣新鮮美味的安心農漁產品。
黃孟淳為了讓80歲患有糖尿病的阿嬤不再視出門吃飯為負擔,致力推廣台灣無障礙友善環境,運用科技創新,為實現無障礙生活的友善城市努力。… 更多
張珮綺與大學夥伴改造有70多年歷史的白律師事務所,將老屋活化成為「好伴共同工作空間」,在台中舊城推動在地旅行、綠川市集、在地創新課程,及青年創業育成計畫,鼓勵年輕人走回城鄉共同努力。
【高雄免費論壇:女性創業X青年開路論壇】
飛雁計畫與聯合報願景工程首度合作論壇,與大家分享3種創業模式、一路累積的創業經驗與甘苦,歡迎到場和雁編一起學習!
時間:2016年5月17日 (星期二)13:30-16:30
地點:高雄第一科技大學 圖資大樓6樓國際會議廳(高雄市燕巢區大學路1號)
網路免費報名>>
http://vision.udn.com/event/youth_future/info_02.html…
或洽02-7737-8282轉2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