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郭國文, 台南市。 48,631 個讚 · 3,560 人正在談論這個。中央到地方,半生歷練,一生奉獻。
貼文
端午佳節/新兵放長假 歸心似箭 明日起是端午連假,在此預祝所有鄉親朋友們,佳節愉快! 今早第一次至立法院社福及衛環委員會備詢,下午隨即又到行政院拜會秘書長與列席國發會主辦的會議,整日的行程走下來,終於到了踏上歸途返鄉的時刻,心下著實感到雀躍! 一直自嘲北上就職宛若當兵!的確,心態上與每一位堅守崗位的阿兵哥們相仿:不論返鄉人潮再怎麼擁擠、國道車流再怎麼堵塞,想盡任何辦法,就是要擠上返鄉的末班車。那是一種漂泊在外的遊子,發自內心的無盡鄉愁。鄉親們,端午佳節台南見囉!
圖片
留言
  • HJ Wang
    落實週休二日真正修法應該改為兩日為例假日而不是休息日跟例假日各一才是吧!
    公務人員是一週兩日例假日!
    相關假別勞工與公務人員是天差地別的,望民進黨未來能將勞ㄐ法比照公務人員假別ㄧ樣。全部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