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人新樂園。 27,884 個讚 · 139 人正在談論這個。農民學院:培育農業人力,透過一系列的訓練,讓從未接觸農業的民眾能由初窺農業面貌的菜鳥,生根發芽變成農業經營的菁英,也為台灣本土農業注入新活水。
貼文
【農民學院線上學習新課程--菇類入門篇】
農民學院本年度新線上課程「曉菇事大樂趣─菇類入門篇」已經上線了,學員只要登入您的學員帳號即可收看線上課程,趕緊來看看吧! 本門課程主要是針對尚未接觸過菇類產業的初學者所設計,將分別針對「菇類的特性」、「菇類產業發展」、「菇類栽培管理」及「菇類生產規範」四個面向進行介紹,期望透過此門課程,能讓學習者在深入接觸菇類產業前,先奠定基礎的知識與概念。 http://academy.coa.gov.tw/course.php?WS_id=135&batch_id=3740&F_type= (為了提供使用者更好的服務,農民學院持續製作新的課程並把較舊的課程影片化,降低軟體上的限制)
#菇類入門 #線上課程 #農民學院
超連結 ACADEMY.COA.GOV.TW

農民學院線上學習新課程--菇類入門篇

菇類栽培是臺灣重要的精緻農業之一,臺灣在1950年代開始發展菇類產業,之後更成為世界第一的洋菇出口國。繼而研發出世界首創的香菇太空包栽培技術,並開發菇類以環控菇舍進行自動化栽培。近年來,隨著養生保健觀念抬頭,菇類也被開發成為保健產品,擴大了菇類產業的發展空間。本門課程主要是針對尚未接觸過菇類產業的初學者所設計,將分別針對「菇類的特性」、「菇類產業發展」、「菇類栽培管理」及「菇類生產規範」四個面向進行介紹,期望透過此門課程,能讓學習者在深入接觸菇類產業前,先奠定基礎的知識與概念。
留言
  • Hsin Yu Brown
    請問你們今年還會有菇類進階的相關課程嗎?在官網上只看到去年的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