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人新樂園。 27,884 個讚 · 139 人正在談論這個。農民學院:培育農業人力,透過一系列的訓練,讓從未接觸農業的民眾能由初窺農業面貌的菜鳥,生根發芽變成農業經營的菁英,也為台灣本土農業注入新活水。
貼文
洪毅昕因為在桃園市復興區高義國小服役,看見農村人口嚴重老化等問題,但他希望做的是「農村再行銷」,先從讓農民賺錢開始,擺脫盤商、建立自產自銷的通路,獲得應有利潤和穩定收入,接下來他還要推動在地旅遊,創造更多的工作機會,驅動農村的經濟循環。 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51207001241-260102
超連結 CHINATIMES.COM

農村再行銷 水蜜桃翻轉他人生

「幫助小農不是出於同情,而是看見商機」,「卡維蘭」創辦人洪毅昕從政大國貿系畢業,原想將來到美國念書,找到一份有影響力工作;他現在卻放下一切投入拉拉山的水蜜桃銷售,「人生真是因為水蜜桃而有了天翻地覆的改變」他說。 洪毅昕因為在桃園市復興區高義國小服役,看見農村人口嚴重老化等問題,但他希望做的是「農村再行銷」,先從讓農民賺錢開始,擺脫盤商、建立自產自銷的通路,獲得應有利潤和穩定收入,接下來他還要推動…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