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溫仔圳旗艦計畫啟動,從泰山開始,新北軸心翻轉躍升國際!」 長久以來,泰山溫仔圳的鐵皮工廠始終讓泰山人放不下心,不僅市容觀感不佳,更是暗藏公安危險;孟楷身為在地立委,絕對支持侯友宜市長及新北政府團隊,將「#溫仔圳旗艦計畫」佔地397公頃的市地重劃,未來會徹底改變泰山的樣貌,還給鄉親期盼已久改變的可能! 溫仔圳都市重劃預計從110年3月起開始拆遷,包括 #清除區內違章鐵皮建築… 更多,以居民生活方便、安全為考量,重新打造以民為本的都市生活圈;預計,區內的 #貴子坑溪與周邊的12座公園綠地也會設計成水岸走廊,搭配 #五泰輕軌 目前可行性評估,以30米綠軸道路建構出藍綠交織廊帶,便利往來交通,區內的高壓電塔也規劃地下化或拆除,讓整體市容煥然一新。 這是 #泰山人長久以來的期待,也是希望!未來孟楷也會持續關注此案進度報告,並協助中央部會協調整合,傾聽泰山鄉親的意見,也希望泰山的朋友能抽出時間,多多的參與市政府所舉辦的地方報告,讓市府聽到在地的聲音,不會與民意脫節!未來挑戰才開始,穩紮穩打慢慢向前,孟楷會與鄉親站在一起! 持續的改變需要大家的努力,未來孟楷在中央會持續爭取相關經費與支持,尤其是 #捷運泰山的增設與出口改善,5a站的出口預計會在下個月進場施工,預計明年底完成開放使用;泰山環境與交通整體的改造,中央與地方缺一不可!如同孟楷常說的「#中央地方一條心」,為市民提供更安全、舒適的生活環境,我們責無旁貸。 認真做、用心拚,孟楷會與鄉親共同努力,一同讓更舒適、安全的新泰山,成為我們下一代的搖籃!
圖片
留言
  • 江秀青
    img:https://scontent-tpe1-1.xx.fbcdn.net/v/t39.1997-6/16685251_344396235956591_2986308602202947584_n.png?stp=cp0_dst-png_s110x80&_nc_cat=1&ccb=1-5&_nc_sid=ac3552&_nc_ohc=uzegK840Al8AX8rq8_L&_nc_ht=scontent-tpe1-1.xx&oh=00_AT_BSOWwTHIWS-oxwwOzLYMZKGlDQlTS2NG6sY-tKPq6dw&oe=6248ED6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