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興建 #淡水 地下靶場 保障居民安寧、加強訓練效率!」 ♦️國防部將在鄰近漁人碼頭的 #淡水忠莊營區興建地下靶場以供官兵教召使用,孟楷特別前往關心考察,考量軍營機密,事前先與淡水區長、在地里長一同了解現況及未來興建規劃。 📍… 更多營區目前是開放式靶場,在地居民一直陳情噪音太大,影響生活作息,也對周遭生活品質有所影響;未來改良為地下靶場後,將有吸音、吸震、吸彈的效果,可兼顧戰訓又不影響民眾生活營造雙贏。另外,改良後的室內靶場將會從原先的25公尺加長到175公尺,以利購置更先進的訓練設備,並容納警察、海巡的夥伴們一起訓練,提升使用效率。 ❤️對於地方民意反映希望營區圍牆退縮問題,孟楷也協調後請軍方配合,未來營區圍牆將後退1.5公尺,讓牆外可以多增加一車道,以利輕軌上路後保持更多觀光人潮及車流的順暢。並請縮減施工時間,以降低對地方造成的不便,未來將有效縮短兩個月時間,目標趕在明年七夕煙火前能夠完工。 📣「#軍民一家,共同努力」兼顧民眾生活安寧與國軍戰力,聽聞營區周邊民眾說,過去沒有中央民意代表如此積極,感謝我和團隊的付出,我只想說,認真做、用心拚,是我們的使命一起努力,為地方更好! #立法委員洪孟楷
#持續加油努力不懈
#專業新希望
#淡水林口泰山八里三芝石門
#中央地方一條心
圖片
留言
  • 謝東龍
    如果可以加蓋快速道路會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