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人新樂園。 27,884 個讚 · 139 人正在談論這個。農民學院:培育農業人力,透過一系列的訓練,讓從未接觸農業的民眾能由初窺農業面貌的菜鳥,生根發芽變成農業經營的菁英,也為台灣本土農業注入新活水。
貼文
漁業養殖第二代的陳清岳,發現每年產季,漁民們便趕著收成,容易造成供過於求、價格下滑的現象,因此在民國87年成立洽通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做虱目魚初級分切、魚罐頭、魚鬆等食品加工,意圖改善產季市場失衡情形,並且整合養殖、加工凍存、銷售上下游成為「一條龍」作業,以穩定的供給鏈,提供更好的品質及多元化的商品給消費者。
分享 產銷履歷
『阿農來介紹-2015產銷履歷達人』<br> <過三關的嚴選虱目魚 陳清岳> 以竹炭粉為虱目魚健胃整腸,幫契作漁民申請產銷履歷驗證,加工前經過三道關卡把關,選出來的虱目魚,散發著讓人垂涎的鮮美滋味。<br> 漁業養殖第二代的陳清岳,發現每年產季,漁民們便趕著收成,容易造成供過於求、價格下滑的現象,因此在民國87年成立洽通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做虱目魚初級分切、魚罐頭、魚鬆等食品加工,意圖改善產季市場失衡情形,並且整合養殖、加工凍存、銷售上下游成為「一條龍」作業,以穩定的供給鏈,提供更好的品質及多元化的商品給消費者。 詳細內容請看:http://goo.gl/4yVbLK #產銷履歷 #水產 #虱目魚 #陳清岳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