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地方陳情,我來關心!串連八里左岸腳踏車道,完整路網實現中!」 即將在2024年完工的淡江大橋,地方非常期待,但也有些問題需要釐清;其中當初規劃設計時沒有考慮的 #腳踏車道串聯問題,讓中間段會有人車爭道的狀況發生,當地里長過去求助無門,現在特別拜託孟楷努力,盼公路總局能有解決之道。 特別邀集 #交通部公路總局與、#承包商世曦工程顧問公司、#台北市衛工處、#新北水利局、#新北高灘處、#八里區公所、#頂罟里辦公室… 更多,辦理兩次現場會勘,整理出以下結論跟鄉親報告: 第一,要求公路總局在八里匝道美化工程發包前,與設計公司召開地方座談與協調會,廣邀地方鄉親一起來了解要怎麼做,並將「八里意象」等在地元素設計到該段工程的藝術造景中,將觀光與綠美化相結合。 第二,淡江大橋完工後,公路總局也將施作橋下於挖子尾至博物館路202巷的自行車道建置,串聯台北港原有的自行車道,完善八里的自行車環境。建置後的養護權責歸屬,則由 #公路總局轉交給八里區公所做統一的維護管理,更能即時 #保障鐵馬族的行車安全與便利。 一場協調會解決了在地 #洪志成里長 長期困擾的問題,也感謝各單位配合能夠讓地方需求獲得重視。而隨著淡江大橋合龍的最後一根鋼管樁打下,施工進度順利進行!並感謝所有施工同仁的付出,周邊的配套措施也要盡速到位,不停的跟時間賽跑,就是希望通車後能給北海岸直接的幫助,不僅拚觀光、拚經濟!也要讓當地民眾生活更便利! 認真做、用心拚,我是洪孟楷,為鄉親努力,我不會停!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