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全民拒絕瘦肉精豬肉!快來連署、救救下一代! 快五年執政的民進黨,要犧牲國人食安。
來台灣的豬肉,變成危害下一代的商品。
連吃健康豬肉都奢侈,拒絕這樣的未來!
署名科學報告證實瘦肉精會致癌,扯! 救自己一次,為自己的食用安全站出來!
救台灣一次,讓政府聽到人民怒吼!
下架瘦肉精豬肉,不分黨派站出來!… 更多
一百六十多國家都禁瘦肉精,這是事實。
代表人民力量的公投,傲慢政府請低頭! ►下載「顧食安公投」連署書:
https://chichen.org/foodsafety ►連署完成後請寄送至
台北市八德路二段232號 中央黨部組發會收

洪孟楷地方服務處各服務點
👉#洪孟楷地方服務處投連署站一覽表 林口服務處 林口區文化三路二段291號
北海岸服務處 淡水區淡金路二段511號
泰山服務處 泰山區泰林路二段47-1號
八里聯絡處 八里區米倉里牛寮埔1號
三芝聯絡處 三芝區智成街18號
石門聯絡處 石門區山溪里尖山湖11號 ►下載「顧食安公投」連署書範例:
https://chichen.org/foodsafety2 #反瘦肉精豬肉大家一起來
#反瘦肉精豬肉藏頭詩大家也一起來
#快來連署為下一代站出來
圖片
留言
  • 洪孟楷
    快來連署、救救下一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