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創業圓夢Start-up Hub》整合中央到地方政府、以及民間創育組織的創業相關資源,每日提供新鮮的創業資訊補給。 歡迎籌備創業中的你,或新創企業,有創業問題就來找我們吧! 106 臺北市仁愛路三段99號
貼文
【創業現場】
 
「網路時代是很殘酷的,就算是大型跨國企業,只要停下創新的腳步,一轉眼就會被時代淘汰。人也一樣。」 「不開例會、不共享資訊,不定工作計畫是我們的原則。」全台滲透率最高的通訊軟體 LINE 的重要推手森川亮說,讓員工專注在自己要做的事情,才能發揮最大效率。
 
一起來看看這位前任社長的管理哲學,以及他認為新創該如何面對瞬息萬變的典範與趨勢!
超連結 PANX.ASIA

在網路時代如何保持競爭力?創造 LINE 四億用戶的推手森川亮:永遠看著未來 - PanX 泛科技

網路時代告訴我們,世界進步的速度永遠比你想的快一步,守著一份產業、一家公司就能吃到老的案例越來越少,走私 3C 產品的風險也沒有想像中的好賺(誤)。 如果你現在正在考慮轉職,換跑道,或許你該好好了解一下,面對不斷加速的時代,新時代的企業與領導人如何因應,他們需要的又是什麼樣的人才。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