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人新樂園。 27,884 個讚 · 139 人正在談論這個。農民學院:培育農業人力,透過一系列的訓練,讓從未接觸農業的民眾能由初窺農業面貌的菜鳥,生根發芽變成農業經營的菁英,也為台灣本土農業注入新活水。
貼文
「森林好事多」市集現在固定每個月第二週週六在中興大學演習林內舉辦,攤位以販售手作文創商品、手工食品和友善土地的南投小農產品為主,雖然市集規模不大,現場伴著埔里在地藝文團體演出,瀰漫濃厚溫暖的文創氣息,在沒有刻意宣傳之下,其設計低調雅緻的視覺海報,已吸引許多時興逛市集的年輕人以及外地攤商前來,新生代活力鮮豔了當地的創意風格,為埔里灑入一抹文化色彩。 http://academy.coa.gov.tw/theme.php?theme=news&id=news_1447393189&WS_id=98
#森林好事多 #農民學院
超連結 ACADEMY.COA.GOV.TW

農民學院-埔里吹起友善手作風—森林好事多市集

  埔里,在台灣的正中央,這個美麗又特別的定位,具備著地理中心、交通樞紐的位置,是通往著名景點日月潭、清境農場的重要轉運站,因為如此,在來往旅人心中向來只是小憩、用餐的休息中繼站,鮮少駐足仔細玩賞。然而,埔里返鄉青年不甘於此,期待家鄉的人文風景能讓更多人看見,也希望志同道合的埔里囡仔有面對面交流的機會,於是在102年創立了「森林好事多」市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