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人新樂園。 27,884 個讚 · 139 人正在談論這個。農民學院:培育農業人力,透過一系列的訓練,讓從未接觸農業的民眾能由初窺農業面貌的菜鳥,生根發芽變成農業經營的菁英,也為台灣本土農業注入新活水。
貼文
為了讓種苗端也能供應有機苗,台中農改場針對番茄研發出一套「有機番茄穴盤苗生產技術」,利用一般的穴盤和有機液肥,即可育出有機番茄苗。 現行市場的有機農都得向育苗場特別訂購,才能取得有機苗;但「物稀為貴」,有機苗的數量一直不多,只能自行育苗,或是使用一般商業性的種子、種苗。 台中農改場開發出一款有機液肥,成分包括木黴菌、糖蜜、牛奶粉等,既能取代化肥,也可以解決農友自行育苗的困難。 http://www.newsmarket.com.tw/blog/79615/
超連結 NEWSMARKET.COM.TW

有機蕃茄種苗難尋 台中農改場研發上市 - 上下游News&Market新聞市集

有機蕃茄栽培日益蓬勃,但有機蕃茄的「種苗」卻不易取得,台中農改場研發出一套栽培技術,讓有機番茄種苗可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