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創業圓夢Start-up Hub》整合中央到地方政府、以及民間創育組織的創業相關資源,每日提供新鮮的創業資訊補給。 歡迎籌備創業中的你,或新創企業,有創業問題就來找我們吧! 106 臺北市仁愛路三段99號
貼文
創業絕對不是件輕而易舉的事情。縱使創業者腦中已有個驚世駭俗的點子,跟毫不退縮的心理準備,但實際提槍上陣時,從最基本的金錢資源,到市場分析、團隊組成、法律會計知識甚至是空間需求,每個環節都是一項對創業者的重大考驗。
.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自開站以來,一直思考創業者需求,因此不斷調整網站介面,或許現在仍不是最佳階段,但都希望創業青年,能在這裡找到適合自己的政府資源,盡早在創業路上打下天下。
.
如果您對創業有興趣或正在創業,都歡迎運用圓夢網,也懇請協助把此資源轉分享給好友 ★ 創業圓夢 Start-up Hub 正在舉辦抽獎活動 一起start-up !!★
超連結 INSIDE.COM.TW

想創業?就用「圓夢網」提升知識獲得資源,推你跨越維艱門檻

不管創的是科技還是文創,想的是面向國際還是營造在地特色,「創業」絕對不是件輕而易舉的事情。縱使創業者腦中已有個驚世駭俗的點子,跟毫不退縮的心理準備,但實際提槍上陣時,從最基本的金錢資源,到市場分析、團隊組成、法律會計知識甚至是空間需求,每個環節都是一項對創業者的重大考驗。
留言